ID488989260

【执光校园】

a.
陵光和执明的第一次见面怎么都不算太好。
反正依照执明看来,在未来老婆心里留个帅气逼人的气势绝对没错,不管是未来管事还是嘿嘿嘿的时候都会有气场能挺得直腰板。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整个寝室只有他和孟章两个人,孟章本来是自顾自收拾行李,礼貌性的搭了句话,结果对面自来熟的吧啦吧啦了将近一个小时。
他这面名字都没来得及说,对面都快把生辰八字初恋初吻都通通说了一遍。
结果执明就说出了这句话。
孟章本来要脱口吐槽一番,转头却发现执明的眼神亮的惊人,神色真的挺认真的。
如果忽略那不正经的嘿嘿嘿的话。
言归正传,为什么要说两人的初见不算太好呢。
这你得问陵光。
因为在执明看来只不过是有些许的丢人。
而陵光不一样。
毕竟在暗恋的人面前被一个只穿着内裤的人扑倒接吻这件事怎么也谈不上愉快。
那么到底发生什么了呢。
孟章表示那时我正和方方土【划掉】仲堃仪学长在外面吃饭并不清楚。
蹇兵表示那时我正和齐之侃【划掉】亲爱的小齐在外面谈天并不清楚。
那么究竟谁知道呢。
围观全程的陵光不可说的初恋裘振学长表示我略知一二。
那日裘振特地空出时间过来接视作宝贝弟弟的竹马去他的寝室,刚到寝室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奇怪的类似脱脱脱的声音,他正想咳几声以示有人进入却不想正好门边传来类似,“那我现在出去找人啦,不许录像啊你们这帮没良心的”
然后猝不及防走出来没煞住车直直扑倒了看着裘振根本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的陵光。
卧槽。
这是围观群主的惊呼声。
呜哇。
我靠。
这是当事人的声音。
四目相对。
按言情剧走向妥妥的应该有点什么。
可是当时陵光一门心思在裘振身上,只盼望能够赶紧起来,缓解这份尴尬,可是偏生就这么巧,一个挣扎着要起来,一个根本喝过了对不着焦距,谁也没看清发生了什么只听的微弱的相接触的声音,然后满堂口哨声,和裘振一把拉过执明扶起陵光的安慰声音。
据说最后另一个围观了全场的莫澜同学不由自主的赞叹了一句,厉害了我的哥。

b.
据执明后来回忆说,这初吻也太不给力了。
那天都喝高了,什么都没感觉到。
你tm还想感觉什么。被你亲的人眼睛都红了。
当然这只是莫澜眼神,他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
用孟章的一句话来讲得亏大家的家世身份地位都差不多,不然依陵光的性子,执明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陵光只对在意的人好,这件事不出一周就明白了。除了他们几个朋友和他在意的人外,对外的陵光简直就是妥妥的腹黑霸主。
这点可以问问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人。
当然不包括裘振。
总之尽量,不,还是千万别得罪。
孟章如此总结。
执明听完后陷入了沉思,在孟章做完一套卷子之后他幡然醒悟,原来他是因为喜欢我才留我一命。
孟章停了笔,抬头,一脸你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表情开口,不,你要感谢你的父母。
执明是个典型的官二代。
俗称,地主家的傻儿子。
只有执明是真的能担当的起这个称号。
这句话,是所有见过执明的人一致同意的真理。
毕竟这么多年能在自己学习的专业老师面前说出自己选航空航天系类系的唯一理由只是为了上天看看的人也是很少呢。
孟章对自家学长仲堃仪描述的时候,对方一脸看似认真的听讲,实则心里把当时的眼前还未到手的小学弟夸了个遍,俗称越看越喜欢。
所以他们现在的关系怎么样了。
仲堃仪一边给孟章夹菜一边问道。
孟章看了看盘里的小葱和鸡蛋,然后慢慢地开口,挺好的。
啊?
反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卧槽抖s和抖m?
仲堃仪撇了撇嘴,看着对面神色如常的孟章硬生生咽下了心底的疑惑。
反正不关我事。
不对,他又加了一筷子葱放到对面人的盘里。
是不关我们事。

c.
发生了这种事还能做室友的。
一般都不是寻常人。
毕竟那天的事多少新生都一起看到了,日后就算不是把柄也成了笑柄。
据说都上了贴吧热搜。
第一天就成了名人,到底也是少见。
热搜这件事是蹇兵说的。
彼时那两个人正好都在寝室,执明刚要开口接下说着这也不算什么大事吧不过就是亲了一口呗,结果被上铺传来的巨响弄得瑟缩了一下。
他恍然想起上铺是陵光。
陵光看来不可饶恕的事情,其实在执明看来根本无所谓。
毕竟男生之间亲个嘴怎么了。
你这样我反而会觉得你喜欢我。
执明想这么说来着。
结果第二天清醒了看到对面红了的眼眶一句话也没说出口。
后来问了莫澜这个强力八卦掌握者才了解几分,据说那天把自己拽开的人是陵光心上人。
陵光单恋人家。
好几年了。
你怎么不早说。他脱口而出。
对面莫澜一脸早不早说有什么意义的奇怪表情硬是噎得他没说出话来。
陵光大概有好一段时间一直没跟他说过话。
执明就是典型的表面随便但是温柔的人。他看上一个人就对一个人掏心窝子的好。
不止是喜欢的人对朋友也一样。
彼时他把陵光当作好友,一个寝室的上下铺,弄的关系太僵陵光不别扭,他心里都过不去这个坎。
偏生都到了军训了,陵光还是在寝室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氛围下和他冷战着。

✔这个只是随便的脑洞,可能没有后续。

评论(2)
热度(20)

© ID488989260 | Powered by LOFTER